全国能源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来访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25 发布人:

【本站讯】2018524日,全国能源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成立大会暨“能源•智慧•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及与会代表一行50多人来访中心参观交流。

在学校副校长张玲玲及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们参观了中心自制海洋钻井仿真实训教学平台、虚拟仿真教学体验室、注采工艺与装备、钻井工艺与装备、石油矿场集输流程讲解室等各石油特色实训室。深入系统地了解了石油开采、炼化、集输全过程,对石油工业训练中心的技术研发能力、实践教学水平、虚拟仿真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祝愿中心在培养大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发明创造能力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勘探开发工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计&制作
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8393829 8391238
http://syfzgx.upc.edu.cn E-mail:shiyi@upc.edu.cn
技术支持:中国能源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