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来访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5-29 发布人:

    2018528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项目主任Larrence Le,Ben Jar教授一行来访中心参观交流。

中心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Ben Jar教授到访的热烈欢迎并且对我中心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阐述了中心实训教学体系、虚拟仿真教学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Ben Jar教授能够不虚此行,有所收获。稍后,在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邢潇、张毅两位老师及中心相关老师的陪同下,Ben Jar教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心钻井、采油、完井等石油特色实训室及虚拟仿真体验室,对中心的实训教学水平和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给与了高度肯定和好评,也期望能够后续展开相关合作交流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勘探开发工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计&制作
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8393829 8391238
http://syfzgx.upc.edu.cn E-mail:shiyi@upc.edu.cn
技术支持:中国能源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