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来访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10 发布人:

     (本站讯)2019年12月10日,青岛理工大学相关老师一行6人来中心交流学习。

     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训实习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规划等几个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来宾们就青岛理工大学的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在中心相关教师的陪同下,来宾们认真参观了中心虚拟仿真教学体验室、地质、采油、钻井等各石油特色实训室及三楼大学生创新室。

     来宾们对中心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双方还就虚拟仿真技术在教学培训方面的应用、实训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勘探开发工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计&制作
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8393829 8391238
http://syfzgx.upc.edu.cn E-mail:shiyi@upc.edu.cn
技术支持:中国能源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