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暑期教学线上开课
发布时间: 2020-07-07 发布人:

6月21日,中心继续坚持疫情期间“延期开学不停学”、“教师离校不离教”,暑期《工程综合训练与创新》课程线上教学如期开课。

6月上旬,学校教务处暑期教学安排发布后,中心积极制定线上教学计划,充分总结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经验,深入分析各类网络教学平台的利用率及教学效果,根据课程实际需求,从授课内容、学习资源、教学方式、考核模式等方面开展持续性、系统化线上实践教学改革,积极备课,全面落实暑期教学方案准备。同时,本着“统一管理,尊重差异,鼓励创新”的原则,进一步强化课程20余个工种及课堂的授课方式、考核制度、考评方式等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

在线教学班级组建

2020年暑期,来自通信、石工、光电、能动、工业、能化、材料、安全、车辆、材物、机械、建环、电信、海工等19个专业、40个班级的1100余名本科生将分为4个批次先后完成为期7天的线上学习实训任务。线上教学将以雨课堂、腾讯课堂等平台的视频直播为主要授课方式,辅以石大云课堂、工训中心云课堂、石油工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实验空间等多种网络教学平台,集真人直播、动画播放、师生互动、随堂考评、课后测验于一体,形成多元融合的网络教学模式。


              雨课堂线上直播     雨课堂视频播放        雨课堂随堂考评

石大云课堂课后自测题发布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勘探开发工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计&制作
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8393829 8391238
http://syfzgx.upc.edu.cn E-mail:shiyi@upc.edu.cn
技术支持:中国能源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