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来石油工业训练中心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0-07-04 发布人:

7月3日,外国语学院王新博副院长一行4人来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就外语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和外语实训课程设置等事宜进行交流合作。

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心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和虚拟仿真技术研发及推广应用情况。王新博副院长介绍了外语虚拟仿真实习实训的教学需求和建设思路。双方围绕虚拟仿真教学实训相关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进外语虚拟仿真教学实训项目的建设、合作与开发。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中心的虚拟仿真技术体验室、油气开采技术实训室、钻井技术实训室等实训室,就虚拟仿真技术及应用、油气生产过程知识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勘探开发工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计&制作
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8393829 8391238
http://syfzgx.upc.edu.cn E-mail:shiyi@upc.edu.cn
技术支持:中国能源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