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多家大型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开展产学研合作。构建了适合实验实训中心产学研平台建设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达到中心、企业、社会三方共赢的目的。

中心重视与企业进行“双边”合作,参加由学校、中心主管部门、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化工等相关国有大型企业以及青岛、东营市属相关企业等方面代表组成的校企合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同时,按专业建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针对实验室实训专业建设方向、师资建设、教材开发、实验实训课程内容设计、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及重大科研项目等问题,广泛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社会、企业需要的技能人才,让学生(学员)在校所学与企业需求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勘探开发工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设计&制作
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8393829 8391238
http://syfzgx.upc.edu.cn E-mail:shiyi@upc.edu.cn
技术支持:中国能源教育网